姬石镇“纠转提促”助力脱贫攻坚
责编: 张卫江 来源: 姬石镇 审核: 发布日期: 2018-07-19 浏览次数:

一是转变作风。通过召开会议、开展培训会等形式,传达强调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干部切实转变作风,真正为贫困户办实事、解难题。

二是提升效能。对照省、市、区反馈的脱贫攻坚作风问题清单,对各村脱贫工作进行全面排查。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开展“回头看”,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要求限时整改,以保证问题解决到位,把抓整改的过程变成推动工作、提升效能的过程。

三是务实重干。全镇干部开展全面排查走访活动,根据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制不同的定帮扶措施,使贫困户从生活上、精神上得到改善,真正做到解民情,办民事,务实重干。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