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石镇:织密防溺水“安全网”
责编: 姬石镇 来源: 姬石镇 发布日期: 2022-06-30 浏览次数:

  近日,姬石镇高度重视防溺水工作,积极谋划,加强宣传,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织密防溺水“安全网”,为青少年营造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一是加强监管,明确责任。召开镇、村、校三级联席会议,安排部署防溺水工作,成立工作责任制、责任追究制和应急预案。各村、各学校成立青少年防溺水安全工作组,明确职责,形成防溺水安全网格化管理;二是加大宣传,提高认识。在全镇循环播放防溺水安全教育广播和悬挂横幅、大喇叭发放防溺水宣传页等方式宣传防溺水知识。三是部门联动,加强对重点水域安全管理。镇组织安监办、综治办、学校和村干部深入各村开展地毯排查,对辖区内危险水域和河道、坑塘、沟渠等进行全面排查,设立安全警示牌、安全隔离带、防护栏等,及时补设和更换老旧的警示牌,建立危险水域常态化巡查机制,切实织密防溺水“安全网”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