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石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责编: 张卫江 来源: 姬石镇 审核: 发布日期: 2018-09-17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姬石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全体镇机关干部、镇直各部门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各行政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全镇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共识各单位、各行政村要压实“一把手”责任,真正扛起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形成共识,对群众反应强烈的热点问题,采取强力措施,依法强力整改。二要突出重点,保持清醒,形成高压。对照当前存在的十一种现象,聚焦扫黑除恶的各个环节,加强协调联动,广泛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落实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存在问题整改落实。三要加强宣传,发动群众,除通过广播、电视、会议宣传外,结合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平安创建、脱贫攻坚全覆盖入户走访等工作,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