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潭镇:安全鉴定千“房”百计 脱贫攻坚加温加压
责编: 白新华 来源: 黑龙潭镇办公室 审核: 发布日期: 2020-07-02 浏览次数:

一是“上下”同步,尽锐出战。上到精心谋划。组织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农村住房安全鉴定事宜。下到一线落实。采取现场查看和问询的方式,对农户家庭基本信息、房屋状况等进行登记,对房屋内外拍照存档。

二是“内外”兼修,再鼓干劲。内化于“心”扬志气。工作组入户核查房屋信息的同时,主动向农户宣传扶贫政策,对相关问题及时进行解释说明。外化于“形”修危房。通过对房屋信息详细核查,对能现场鉴定的及时予以定级。

三是“点面”结合,攻坚克难。着眼于点。加强与区建设与环保局、第三方专业工程师联系,对评定结果进行分类汇总,建立问题台账,实行跟踪整改、销号清零,助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