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潭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履新起航“六个一”行动推进会
责编: 白新华 来源: 黑龙潭镇办公室 审核: 发布日期: 2021-01-11 浏览次数:

17日上午,黑龙潭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履新起航六个一行动推进会议在河沿李村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六个一行动的文件。镇党委书记乔耀磊主持会议。

乔耀磊首先讲述了两委换届六个一行动的工作目标,随后着重强调了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中开展六个一行动的主要内容,一是举办一场荣退仪式,二是上好一堂廉政党课;三是开展一次专题培训;四是作出一份履职承诺;五是走访一批党员群众;六是办好一件惠民实事;最后,乔书记提出了开展六个一行动的有关要求,既要全面组织推动,也要强化督导考评,同时要广泛宣传开展六个一行动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开展六个一行动营造良好氛围。

    黑龙潭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各行政村新当选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