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石镇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责编: 张卫江 来源: 姬石镇 审核: 发布日期: 2019-05-20 浏览次数:

一是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加大对流动食品摊点和附近商铺的巡查力度,对无照经营和“三无”食品等问题进行严格查处;并集中整治道路环境,严禁校园周边摆摊设点、禁止车辆乱停占道,排查校园周边黑车、三轮车接送学生,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向校园周边的门店、学生家长发放校园整治宣传单,普及校园安全知识,并通过“小手拉大手”,建立起政府、学校、家庭、周边单位立体联防联治网络,切实保障校园安全。

三是落实责任,完善机制。协调学校安保部门建立健全责任分包、信息沟通、定期研判等制度,做到信息畅通、责任到人,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查处,有效维护学校周边环境秩序,确保中小学生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