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石镇全力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责编: 张卫江 来源: 姬石镇 审核: 发布日期: 2018-09-13 浏览次数:

一是成立组织责任网络。认真制定落实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任组长的秋季秸秆禁烧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全镇秸秆禁烧工作的统筹调度、组织协调工作。同时成立了督查组对全镇秋季禁烧工作进行督查。

二是召开秸秆禁烧座谈会。组织召开由镇包村干部、各村书记参加的秋季秸秆禁烧座谈会,与各村签订秸秆禁烧目标责任书,认真听取各片、各村前期准备工作汇报,吸纳各村书记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总结各村优秀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并予以推广。  

三是抢先落实相关工作。印发《致农民朋友的一封信》、《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通过立体式、系统宣传,引导农民群众自觉参与到秸秆禁烧工作中去,力争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顺利开展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