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石镇开展组织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责编: 党政办 来源: 姬石镇 发布日期: 2020-09-21 浏览次数:

9月14日,姬石镇在镇大会议室开展组织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全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自觉性。要扎紧制度的笼子,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维护党的形象,维护群众利益,坚决扫除基层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要吸取教训,认真反思,增强遵纪守法、照章办事的责任感、自觉性。要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坚守党纪国法,时刻保持敬畏之心;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增强防微杜渐、常抓常管的责任感、自觉性。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抓实干,求真务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