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石镇召开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
责编: 张卫江 来源: 姬石镇 审核: 发布日期: 2019-09-19 浏览次数:

9月18日,姬石镇召开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姬石镇2019年秋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各责任单位、各村严格按照方案内容执行。

会议指出,一要分析形势,强化认识,狠抓落实,千方百计抓好今年的三秋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二要落实责任,严管重罚,切实把三秋生产和秸秆禁烧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来抓;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按照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打好三秋生产、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攻坚战。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