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潭镇:专题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
责编: 周露露 来源: 黑龙潭镇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9-17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黑龙潭镇党委专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镇党政班子领导、各村党支部书记、全体镇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镇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强学习培训。各基层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每月“主题党日”等活动,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培训,要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提高学习效果。三要抓好学用结合。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用《条例》指导工作实践,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解决农村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