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石镇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责编: 张卫江 来源: 姬石镇 发布日期: 2019-04-11 浏览次数: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抽调人员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并结合镇区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宣传活动方案,力争做到工作有重点、保障有力度、宣传有成效。

二是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综治办联合镇司法所、派出所等多部门形成联动机制,抽调宣传骨干人员利用集市等公共场所通过张贴标语、设置墙报、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营造宣传氛围,组织开展有声势有特色的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三是打造工作亮点、丰富宣传内容。宣传活动内容涵盖了遵纪守法、扫黑除恶、矛盾调解、金融诈骗、禁毒防毒和未成年人保护等多个方面。同时依托各村的人民调解组织积极开展社会治安调查,对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较大事件和苗头,主动将问题
化解在基层。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