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潭镇多举措做好留守儿童暑期防溺水工作
责编: 白新华 来源: 黑龙潭镇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6-30 浏览次数:

暑期将至,黑龙潭镇多举措推进暑期留守儿童防溺水工作,确保留守儿童生命安全。一是建立巡查机制,及时排除隐患。对辖区内所有河道沟塘进行统计,并在隐患点设立警示标牌,确保隐患排查不留死角,警示标志全覆盖。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镇村两级采用宣传车、发放倡议书、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线下方式短信、微信线上方式开展防溺水宣传。三是部门协作,多方联动。镇民政所与镇团委、妇联、平安办、中心校、派出所等多部门沟通对接,对辖区内重点水域定期进行安全巡查与监管,确保监管不留死角,把溺水事故几率降到最低。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