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石镇常态化抓好河长制工作
责编: 姬石镇 来源: 姬石镇 发布日期: 2022-06-30 浏览次数:

近日,姬石镇积极组织镇村两级河长常态化开展巡河行动,扎实做好河长制巡河工作。巡查人员沿河而上,一路现场查看河道整治、河水水质及周边环境卫生等情况,查看是否存在河道乱占乱建、乱围乱堵、乱采乱挖、乱倒乱排等突出问题,依法严厉打击非法侵占水域岸线、擅自取水排污、非法采砂、倾倒废弃物以及电鱼、毒鱼、炸鱼等破坏河湖生态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巡河的同时,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邀请广大村民参与监督,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投身水环境治理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水环境治理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