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潭镇先进群体培训班新乡行
责编: 白新华 来源: 黑龙潭镇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4 浏览次数:

为引领党建学习之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918日——20日,黑龙潭镇机关党委书记乔耀磊带领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及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赴新乡辉县市开展为期3天的培训学习,示范区组织人社局代表也莅临参加。

此次培训以”助力乡村振兴,加强队伍建设“为主题,通过参观裴寨村、南李庄村、回龙村的集体经济发展,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各村干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信心更足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要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服务理念,鼓足干劲,建设好我们自己的美丽新农村。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