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潭镇精准施策疫情防控
责编: 白新华 来源: 黑龙潭镇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3-30 浏览次数:


黑龙潭镇党委政府结合全镇疫情防控实际,按照上级的统一要求,通过“一解一严”科学调整新形势下疫情防控方略,全面保障广大群众的正常生活。

一是全面解除自然村封闭式管理。继续保留疫情防控服务点,合理增加村出入口,村民在进入自然村时须经“安康码”扫码绿码+体温检测合格。二是严格加强境外人员返镇来镇监管。动员村(社区)力量逐户摸排本辖区尚在境外大新籍人员、入境返镇来镇人员信息,分类梳理筛查,实行动态管理,规范落实相应措施。三是在各村内张贴《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并利用广播、微信群、QQ群等形式加强宣传动员,鼓励群众积极发现和举报身边境外返镇来镇隐匿人员。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