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石镇召开大棚房整治工作推进会
责编: 张卫江 来源: 姬石镇 审核: 发布日期: 2019-03-21 浏览次数: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通过组织宣传车、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大棚房”清理整治的重要意义,为全镇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营造浓厚氛围。

二是全面核查统计。以村为单位,对全镇15个行政村所辖范围内养殖场、种植合作社等自建大棚认真进行核查。针对核查发现的问题,逐村逐户建立“大棚房”问题核查情况统计表,列出整治任务清单,确保限期内完成清理任务。

三是强化监管力度。严格落实报告制度,针对核查存在问题,分析安排下一步工作。强化督导问责,对整改不力的行政村、单位或个人严肃追责。同时,建立举报制度,接受群众举报和舆论监督,形成共同监督的工作格局。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