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潭镇开展“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
责编: 周露露 来源: 黑龙潭镇办公室 审核: 发布日期: 2019-07-16 浏览次数: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广播、横幅等形式,对“小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行动进行全方位宣传,动员广大群众广泛参与,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形成良好宣传氛围。二是全面摸底排查。组织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对辖区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做到全覆盖、无盲区。针对摸排情况,分类登记造册,实现底子清晰、目标明确。三是强化整治打击。对排查出来的企业,迅速下发整改通知书,需要取缔的限期拆除,对据不整改的,将联合执法部门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坚决予以取缔。对需要完善手续的,暂时停业整顿,督促企业在规定期限内完善相关手续。四是长效巩固提升。完善环保督查机制,实行日报告制度,确保相关企业按照要求落实整改任务。建立“小散乱污”企业日常监管整治长效机制,强化日常巡查,适时开展“回头看”,防止死灰复燃,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