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潭镇下狠劲抓实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责编: 周露露 来源: 黑龙潭镇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5-20 浏览次数:

    一是强学习提意识。注重加强理论学习,运用学习强国平台,提升宗旨意识,增强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制定完善学习计划和学习制度。二是定制度促规范。针对各类会议纪律、工作目标、工作态度、工作成效和机关考勤以及来客接待等方面制定一系列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强化执行力,严格考核管理和严格纪律约束,发现问题随时通报约谈,并与经济实绩挂钩,奖惩分明,动真碰硬,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三是抓服务增效率。坚持各项工作服务在先,逐步完善政务服务一次办妥事项,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缩短办事周期。四是重实绩求实效。聚焦脱贫攻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改善以及乡村振兴等工作,逐项建立工作台账、运用项目化推进、清单式落实,对于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提交班子会研究解决,努力做到对标提标达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确保各项工作高速运转,高效运行。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