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潭镇“三个不松懈”强化河道监管
责编: 周露露 来源: 黑龙潭镇办公室 审核: 发布日期: 2018-07-13 浏览次数:

一是思想认识不松懈。始终把实施“河长制”工作作为党委、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发挥各自职能作用,积极开展河道环境整治和加强对辖区河道河段的巡查,设立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做到有部署、有落实、有成效。

二是宣传引导不松懈。采用“河长公示牌”方式,抓好宣传引导工作,公示牌标明河长职责、河道概况、管护目标和监督电话等。同时,通过广播、宣传标语等,广泛宣传实施河长制的重大意义, 引导全镇干群真正了解、参与、支持河道整治工作。

三是督查抽查不松懈。成立督查组,每周对河道进行督促检查,实行全方位、高强度地监控检查。对全镇河道环境管理发现问题,及时通报,责令限期整改。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