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石镇三举措强化村干部廉政教育
责编: 张卫江 来源: 姬石镇 审核: 发布日期: 2019-04-16 浏览次数:

一是抓好培训,提升能力。把村干部反腐倡廉教育纳入干部教育培训总体规划,充分利用农村党员远程教育平台,组织村干部加强有关农村工作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学习。

二是加强教育,搞好预防。镇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各村,召集村“两委”干部以会议讲座的形式进行廉政宣讲,开展涉农惠民政策宣传和廉政宣讲教育活动,深化村“两委”干部的思想认识。

三是严格考评,促进实效。村干部实行述责述廉制度,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相关要求向村干部延伸,促进村干部勤政廉政。年终召开勤廉评促会,村“两委”干部在会上述责述廉,并接受群众的民主评议。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