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潭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报告会
责编: 白新华 来源: 黑龙潭镇办公室 审核: 发布日期: 2019-09-09 浏览次数:

 近日,为学习贯彻区纪委会议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使“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黑龙潭镇召开了“以案促改”工作报告会。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监委会主任及会计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提高认识,增强“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自觉性。要扎紧制度的笼子,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工作,维护党的形象,维护群众利益,坚决扫除基层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要吸取教训,认真反思,增强遵纪守法、照章办事的责任感、自觉性。要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坚守党纪国法,时刻保持敬畏之心;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增强防微杜渐、常抓常管的责任感、自觉性。要认真领会、学习好以案促改报告,在工作中时刻牢记报告要求。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