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石镇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活动
责编: 张卫江 来源: 姬石镇 审核: 发布日期: 2018-07-19 浏览次数:

一是全面排查。镇城建办联合食药监所、安监办、工商所等部门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工作。检查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食品加工销售点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件进行了查看,详细了解了原材料进货渠道等情况,要求经营负责人自觉守法、合法经营。

二是广泛宣传。工作人员向经营负责人和辖区群众大力宣传打击食品犯罪及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充分利用广播、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号召经营者及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积极配合工作,及时提供涉及食品安全的案件线索,共同打击食品违法犯罪,共同捍卫群众餐桌上的安全。

三是重点查处。对对辖区内集市、沿街商铺、食品加工作坊等重点区域等加强排查,严厉查处经销过期、霉变和其它不合格食品的行为,进一步加大质量监管力度,依法查处“三无”食品、取缔无证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的行为。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