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潭镇加快村庄建设工作
责编: 周露露 来源: 黑龙潭镇办公室 审核: 发布日期: 2018-11-12 浏览次数:

黑龙潭镇结合本镇当前村庄建设工作的实际情况,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并与村(社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为黑龙潭镇建设开阔了思路,明确了工作走向。

制度引领,把握工作风向标。通过制定目标管理责任书,与各村(居)工作人员签订了工作考核细则,构建起了任务明确到位、约谈提醒到位、督促检查到位的良好工作机制。

措施细化,推动村庄变新貌。按照时间节点,着力推进改造工程道路两旁的绿化工作。着力改善村居生活环境,建设宜居美好家园。

长效管理,力求建设保活力。要求各村要加强对环卫设施、村庄风貌及村庄卫生、道路沿线两侧环境卫生管理,并对各村每月实行一次检查考核,以进一步完善全镇农村环境长效管理机制,切实提升群众的居住环境水平。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