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潭镇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责编: 白新华 来源: 黑龙潭镇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9-17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在黑龙潭镇中心学校召开庆祝第 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对奋斗在一线的优秀教师及先进单位进行表彰,黑龙潭镇中心校全体人员、全体教师、捐资助学的企业家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中心校校长沈彦甫在教育工作报告中说,一年来黑龙潭镇教育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是黑龙潭镇党委政府和教育各主管部门大力支持、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各村“两委”及社会各界支持教育、关心教师的结果,更是全镇广大教师勤奋工作,努力拼搏的结果。希望黑龙潭镇全体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

  会上宣读了黑龙潭镇优秀教师及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对黑龙潭镇12名优秀教师,3个教育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最后,镇党委书记黄颖做了总结发言,一是全社会都认识到了教育是第一民生工程,并肯定了各级党委政府和各企业爱心人士对教育工作的支持。二是充分肯定了教育系统取得的丰硕成果,为留福镇人民做出了积极贡献。三是对教育部门提出了新要求,勉励各位老师要做“有德”“有识”“有爱”“有责”的四有老师,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不断发展,为黑龙潭镇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