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潭镇大力加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力度
责编: 周露露 来源: 黑龙潭镇办公室 审核: 发布日期: 2020-07-02 浏览次数:

一是从开展巡视巡察中“挖”线索。通过采取常规、专项、突击式巡视巡察等多种方式,主动深入各村查找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对扶贫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政治“体检”。

二是从协调联动中“获”线索。建立健全完善纪检监察与各部门的协调联动机制,定期召开工作会,从惠民资金、涉农补贴、涉黑涉恶、生态环保等腐败问题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挖掘问题线索。

三是从合力监督上“抓”线索。发挥职能监督、执纪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等作用,积极开展领导干部实地接访、信访走基层等活动,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地广泛收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