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潭镇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排查工作
责编: 白新华 来源: 黑龙潭镇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1-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镇域消防安全工作,黑龙潭召开机关干部及负责人及安全生产员冬季消防暨安全生产大排查会议,对全镇冬季消防安全大排查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随后镇村工作人员对全镇内敬老院、中小学校、幼儿园、个体商户等场所开展了冬季消防安全大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重点针对公共场所、商铺内易燃易爆安全隐患和群众家中电器、燃气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截至11日,全镇共排查公共场所11处,重点企业5个,围绕脱贫走访周排查五保户、残疾人户等困难户56户。通过排查,检查人员对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群众进行了消防知识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和生产经营户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杜绝火灾隐患事故发生,确保全镇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同时也为今冬明春的安全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