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石镇三举措做好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责编: 党政办 来源: 姬石镇 发布日期: 2021-01-11 浏览次数:

为积极应对寒潮天气,最大限度减少寒潮天气对群众生产生活造成的不利影响,连日来,姬石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第一时间安排布置,及早做好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迅速组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并对特殊天气期间安全防范及应对措施等工作进行布置,要求以村为单位,由包村干部及村干部分别深入各村全面排查,提前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做到早准备、早防范,确保一旦有险情,能够迅速应对,切实提高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工作群、LED显示屏及村村通广播等形式,加大防御寒潮天气宣传力度,及时发布气象预警信息,提醒全镇广大群众在做好农业防灾减灾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自身防寒保暖和家庭取暖安全、消防安全,提高人民群众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积极做好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镇农业经济发展办工作人员入户指导果农、菜农、养殖户提早做好覆膜保温等应对措施,避免受到冻害。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