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石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责编: 张卫江 来源: 姬石镇 审核: 发布日期: 2018-07-13 浏览次数:

一是高度重视,正视问题。组织全体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会议精神,要求全体镇村干部思想高度重视,紧抓问题导向,对扶贫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夯实责任,细化整改任务,确保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全面排查,集中整改。镇班子成员对所包村问题整改工作“一对一”实行全覆盖,按照市、区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相关要求,对上级反馈存在的问题制定符合实际的整改台账,明确任务进度,逐一落实整改到位。

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的方式,进一步宣传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切实把扶贫精神宣讲到位,政策知识宣传到位,掀起脱贫攻坚工作热潮,全力以赴提高群众知晓率、认可度和满意率。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