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盾会见碧桂园集团肖鸿章一行
责编: 来源: 招商局 发布日期: 2021-02-25 浏览次数:

222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会见碧桂园豫中区域总裁肖鸿章,区领导朱新卫、胡旭,豫中区域副总裁徐振峰及有关项目负责人,区招商局、区建设与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黑龙潭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在座谈会上,徐振峰对碧桂园近年来的发展进行了介绍,钮盾对示范区的产业发展、区位优势、招商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片区综合开发、商业综合体、康养产业、智能制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洽谈,钮盾表示,碧桂园集团资源丰富、实力雄厚,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示范区将以最好的服务,最优秀的政策欢迎集团到我区投资发展。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