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盾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周例会
责编: 来源: 招商局 发布日期: 2022-05-05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周例会,听取了各招商主体2022年产业链招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近期重大招商线索及重点项目跟进情况,对顺丰冷运、万纬冷链等重大项目进行了集中研判,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领导刘承篪、胡旭,区直有关部门及两镇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钮盾要求,招商是经济发展的根本,各招商主体一要认清形势,全面提速。重点紧盯冷链物流、临港经济等龙头企业项目,加强沟通协调,助力重点项目压茬推进;二要紧盯重点,全力推进。进一步优化招商引资体制机制,成立驻外招商办事处,研究出台示范区招商引资管理和奖励办法,同时,盯好重大项目抓落地,加快在谈项目签约进度;三要强化统筹,做好调度。持续完善示范区招商引资考评办法,实行过程动态监管,采用过程考核和年底结果综合运用,加压推动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