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来我区投资考察
责编: 来源: 招商局 审核: 发布日期: 2019-06-20 浏览次数:

618日,副市长余伟会见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域总经理付常新、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栋林等一行人,并进行会谈。区党工委书记王彦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陪同,区国土建设环保局、区招商融资促进局、黑龙潭镇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围绕漯河铁路物流基地项目进行洽谈,钮盾重点推介了示范区区情、“一港三园一中心发展布局和示范区重点项目等情况,付常新就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情况和投资运营项目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听取了杨栋林就漯河项目的相关建议,双方围绕下一步合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洽谈,就有关事宜达成共识。余伟指出,近期将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到北京公司总部进行考察对接,加快推进漯河铁路物流基地项目落地实施,推动漯河临港产业园水、公、铁多式联运项目建设。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