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高级教授储雪俭带队到我区考察
责编: 来源: 招商融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18-03-29 浏览次数:

323日至24日,由上海大学现代物流研究中心主任、高级教授储雪俭带队的考察组,在传化物流集团河南大区副总经理殷云刚、漯河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军峰的陪同下,来我区开展临港产业园产业规划编制前期考察对接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彦民、市直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通知参加座谈。

在临港产业园现代供应链研讨座谈会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首先将漯河市及我区基本概括向考察组一行作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临港产业园的产业规划和功能布局。随后储雪俭向与会领导介绍了上海大学现代物流研究中心概况以及中心主导设计的有关项目情况,对示范区临港产业园具有的公水联运优势高度评价,表示近期将安排调研组针对示范区临港产业园开展专题调研。王彦民向储教授对示范区临港产业园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针对临港产业园产业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顶层设计、站位要高,要围绕园区“水、公、铁”融合发展,针对业态导入、项目招商、金融支持、政府配套等方面作出统领全局的系统性规划二是科学规划。要充分调查研究漯河市及周边地市物流市场的业态现状,尽快制定出科学具体、可操作性强的规划设计方案。三是落地见效。规划方案出台后,区直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方案的规划设计要求和工作进度节点抓好落实,促进多式联运模式尽早落地临港产业园,尽快见效。考察组一行还对临港产业园及周边物流市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