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招商融资促进局赴郑州招商
责编: 来源: 招商融资促进局 审核: 发布日期: 2019-02-25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区招商融资促进局局长胡旭带队赴郑州招商,拜访了恒大健康产业集团华中公司总经理韩帅,双方围绕漯河“养生谷”项目投资协议等具体合作细节,进行对接洽谈,就项目合作的相关产业布局并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将持续深入对接,促进项目尽快签约。

下午,胡旭拜访了河南省合融养老产业集团董事长郭建新,胡旭就示范区区情和重点项目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郭建新就集团发展历程、产业板块和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围绕现代养老产业进行深入对接交流,郭建新表示近期将带领专家团队到示范区进行投资考察。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