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民会见传化物流、红星美凯龙高管
责编: 来源: 招商融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18-05-02 浏览次数:

4月26日至27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彦民会见传化物流集团河南大区总经理叶文雄、红星美凯龙投资发展中心副总苟平等一行,对接洽谈漯河传化公路港、区域商业综合开发项目等相关事宜。区发展改革规划局局长刘松浩、区招商融资促进局局长胡旭、区投资公司董事长朱新卫、区国土建设环保局副局长梁瑞卿陪同。

在会见传化物流集团企业高管的座谈会上,王彦民与叶文雄围绕漯河传化公路港项目的一期开工建设、二期增加投资、合作发起产业发展基金、公水联运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王彦民要求区直相关单位要全力配合投资方,做好项目落地等服务工作,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在会见红星美凯龙企业高管的座谈会上,王彦民与苟平就示范区智能家具广场等商业综合开发项目进行对接交流,听取了苟平对漯河项目的规划选址、初步设计及项目投资建设周期等有关情况汇报,并达成合作共识。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