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民带队赴杭州上海泉州招商
责编: 来源: 招商融资促进局 审核: 发布日期: 2018-12-10 浏览次数:

11月4日至6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彦民带队赴杭州、上海招商。在杭州,王彦民拜访了传化集团副总裁李少波,双方进行深入交流;在上海,又拜访了寰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晓东,实地考察公司总部,介绍示范区区情和发展布局,围绕新能源项目对接洽谈。

11月5日至7日,区招商融资促进局赴上海招商,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对接上海河南商会、漯河商会等企业高管,发放示范区招商手册、宣传推介重点招商项目。

11月6日至9日,区招商融资促进局局长胡旭赴泉州招商。参加泉州石材节开幕式,拜访中民石材产业集团董事长邱尚启、麦石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国强和泉州安高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归龙等参会企业高管,邀请企业高管到示范区投资考察。随后,胡旭还考察参观了石材堆场、海运码头及正在建设的安通控股泉州东南冷链仓储物流项目。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