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旭带队外出招商
责编: 来源: 招商局 发布日期: 2019-09-04 浏览次数:

8月28日至30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旭带队赴周口、淮安、临沂招商考察。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有关负责人李成路、梁泽华,区招商局,区临港产业园建管委,区投资公司有关人员陪同。

28日上午,胡旭一行实地考察了智慧城市产业园区,会见了河南省颍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朋飞,听取了该公司的物联网智能设备的功能工艺、行业发展规划和前景,双方就下一步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

29日上午,胡旭一行拜访了淮阴港口集团公司董事长吴懿,听取了淮安市水运行业发展情况、淮阴港运作模式和经验介绍。双方就围绕漯河港与淮阴港互通航运,业务开展进行交流洽谈。

29日下午,胡旭一行拜访了江苏运满舱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朱伟,双方就临港园区规划设计要点,合作搭建公水联运信息平台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8月30日,胡旭一行考察了天源国际物流园,拜访了山东顺和集团总经理宋曙光,听取了物流园区运营管理模式,并实地考察了物流园区内的经营业态。

胡旭一行还分别对淮阴港、船闸管理所、运河船业公司、京杭物流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