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盾带队赴珠海清远招商
责编: 来源: 招商局 发布日期: 2020-12-21 浏览次数:

1217日至18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带队赴珠海清远招商,拜访了国电投(广东)新能源股权投资基金董事长邱少华、广东品缘演出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世凯,参观了ABB机器人(珠海)有限公司,珠海市朗冠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珠海市捷锐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市智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与国电投基金合作的漯河冷链专业园区、春禾现代智慧农业园区、新能源配套和城市配送项目情况,并就园区选址、规划、销售、投资、合作规模、入住示范区光电设备制造专业园区的用地规划、产业布局、结算中心设立等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旭,区党政办、区发改局、区驻外招商二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