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民带队赴北京招商
责编: 来源: 招商局 发布日期: 2020-01-17 浏览次数:

1月15日,区党工委书记王彦民在北京开展招商活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新卫及区投资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

王彦民一行先后到北京启迪控股总部、启迪协信投资集团,实地考察了启迪控股总部,参观了企业展示厅,会见了集团助理总经理杜燕军、园区运营部高级总监包士中。座谈会上,双方详细介绍了各方的基本情况,就示范区双创示范园项目的投资、建设、合作等达成共识,助推园区规范化、创新性运营。同时围绕平台化招商合作进行意向对接,寻找合作的契合点,探讨协同发展合作模式。
下午,王彦民一行前往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与发展研究所,会见了中国农科院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吴永常,中国农科院特聘专家、北京航天智芯科技发展公司董事长蒋立乾等,北航智芯工作人员以南充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为案例,阐述了其在智慧农业方面的成功合作模式,双方就生态农业、乡村振兴、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了交流。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