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盾带队在泉州、厦门开展招商活动
责编: 来源: 招商局 审核: 发布日期: 2019-09-16 浏览次数:

97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旭一行分别拜访福建东升石业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贻南、福建麦石石业有限公司及福建固美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围绕漯河临港产业园建材专业园区项目合作进行交流洽谈。

7日下午,示范区泉州招商代理签约暨专题招商推介会在泉州华侨大厦酒店举行,20余家泉州籍企业参会。钮盾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漯河市及示范区区情,参会嘉宾围绕战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客商共同关心的土地、环保、税务、用工、供水等问题,钮盾与胡旭进行了详细的具有针对性的解答,客商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以固美集团董事长陈东升为代表的诸多客商当即表示近期赴漯进行投资考察。

98日,钮盾一行参加2019厦洽会,会上与中交三航局、中远海运等参会企业高管进行交流洽谈,并诚邀相关企业近期到示范区进行投资考察。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