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盾主持召开示范区招商引资研究专题会
责编: 来源: 招商融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19-05-13 浏览次数:

430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主持召开示范区招商引资研究专题会,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钮盾就近期招商引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同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区六大招商主体要根据工作实际,深入招商一线,有针对性和计划性的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二是区发展改革规划局牵头,尽快组建示范区招商代办服务中心,为示范区落地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保障。三是围绕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闽东南、大西南五大产业区域,依托当地商协会或中介机构,组建示范区招商代办处,推进中介招商新模式。四是对示范区项目库要每周更新一次,对近期跟踪重点项目要每周梳理总结,上报区领导班子和各招商主体负责人。五是尽快研究制定示范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加快推进意向项目签约落地。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