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达实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枫到我区考察
责编: 来源: 招商融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18-03-29 浏览次数:

  327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彦民会见雄安达实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枫一行。王书记介绍了示范区整体概况并详细介绍了示范区四大功能板块。吕枫介绍了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项目情况。王书记希望达实智能能为示范区66平方公里范围内包括监控、亮化工程、绿色智慧能源管理等全面智能化发展提供参考和服务,并邀请吕总参加下月在郑州召开的十二届投洽会及食博会。吕枫愉快接受邀请,并表示达实智能有限公司将与示范区紧密合作,全力支持示范区智慧城市建设。区招商融资促进局局长胡旭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