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民带队赴杭州、上海招商
责编: 来源: 招商融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 2018-03-19 浏览次数:

   3月12至14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彦民带队赴杭州传化物流集团总部、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总部,拜访企业主要负责人,就项目合作进行对接洽谈。在传化物流集团,与集团常务副总裁陈坚就漯河传化公路港发展定位达成一致意见,双方共同将项目打造成为豫中南城市物流中心,占地110亩传化公路港项目一期尽快开工建设,启动占地260亩的二期项目规划编制。就临港产业园产业规划和功能布局,与上海大学高级教授、上海市物流学会创会副会长储雪俭,围绕园区“水、公、铁”融合发展,就业态导入、项目招商、金融支持、政府配套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近期将组织专家团队实地调研论证。在红星美凯龙集团,拜访集团总裁刘源金,初步达成了在区域高端服务区,打造豫中南区域性高端商贸综合体项目的意向,近期集团将委派高层来区实地考察。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