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盾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责编: 来源: 招商局 发布日期: 2020-01-08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钮盾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旭,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招商局、区招商项目代办领导小组办公室、区临港建管委领导小组办公室、区投资公司,黑龙潭镇、姬石镇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钮盾听取了各单位近期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讨论研究了近期拟签约项目,对下一步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和重点产业项目推进进行安排部署。最后,他要求各招商主体单位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紧扣年初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同时与市直相关部门搞好对接沟通,力争我区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年度综合考评排名中位次靠前。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