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示范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是否基本农田”信息废止的公告
责编: 来源: 社会事业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 2019-07-08 浏览次数:

关于示范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

“是否基本农田”信息废止的

公告

 

市国土资源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基本农田划定数据调整,2016年示范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中土地是否基本农田信息与现有基本农田数据出入较大,不能反映当前承包地是否基本农田的现状。为避免发生错误解释与纠纷,现将示范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中“是否基本农田”信息废止。示范区农村承包土地是否基本农田的确认及认定以市国土资源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最新基本农田划定数据为准。

 

 

 

示范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

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8日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