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关于2018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评选结果公示
责编: 来源: 社会事业局 审核: 发布日期: 2018-08-15 浏览次数:

根据漯河市人社局、教育局《转发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推荐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区在 2018年优秀教师推荐过程中,坚持优中选优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应凯歌同志符合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评选条件。现将结果进行公示。

个人简历:应凯歌同志,女,1998年8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2004年8月至今在黑龙潭镇半截塔学校任教。

2015年10月被评为“河南省教师教育专家”、2014年12月主持的省级课题“错误效应在小学课堂教学中的应用”结项、2013年9月被评为漯河市“文明教师”、2012年被评为市级“实验教学先进工作者”、2012年被评为漯河市“优秀教师”。

从教20年来,一直扎根农村教育,教学成绩优秀。工作中,她还特别注重留守儿童的爱心教育,她既是留守儿童孩子学习进步的引导者,又是这些孩子生活中的保护者、思想道路的引路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为农村教育做出了她特有的贡献。  

 

监督电话:3195187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事业局

 

2018年8月15日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