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 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
责编: lhxqct 来源: 新投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6-24 浏览次数: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

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

漯示征补告〔2022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拟征收姬石宋寨村集体土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及现状

本次征收涉及姬石宋寨村集体土地2.0438公顷(其中耕地2.0438公顷)。

二、征收目的

拟将征收土地作为住宅用地,用于实施成片开发建设项目

三、拟征收土地补偿标准

1.征地补偿安置费: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河南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的通知》(豫政〔2016〕48号)标准进行补偿。

2.地上附着物补偿费及青苗补偿费:按照《漯河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漯河市建设征收土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费标准的通知》(漯政〔2013〕89号)文件据实补偿,其中征收耕地补偿费标准为1.8万元/公顷。

应补偿的征地补偿安置费和青苗补偿费具体数额如下:

单位:公顷、万元

被征地单位

征地面积

征地补

偿标准

补偿数额

青苗费

备注

姬石宋寨

2.0438

85.5

174.7449

3.6788


 

四、安置方式和社会保障

(一)货币安置。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农民集体所有土地征地补偿费分配和使用的意见》(豫政办〔2006〕50号)执行,将征地补偿安置费按时足额支付给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由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依法依规进行分配。

(二)社保安置。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对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实施补贴条例的意见》(豫人社〔2019〕1号)、《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1年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费用最低标准的通知》(豫人社办〔202149号)文件规定,落实被征地农民的社会保障。社保标准为66.6万元/公顷。

五、办理征地补偿登记的期限、地点

拟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本公告发布10个工作日内持不动产权属证明材料,到所在镇(办)办理征地补偿登记。

六、其他事项

本公告公示期为30日,当事人如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向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提出书面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征地补偿、安置争议不影响征收土地方案的实施。

特此公告。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

                                 2022620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