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党政主要领导和信访部门负责通知信访手机号码公示
责编: 来源: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与群众信访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畅通信访渠道,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现将示范区党政主要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接访手机号码公示如下:  

张书民(区党工委书记)               15139597323

  盾(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13733952676

陈群伟(区综治信访办主任)            15139597011

 

 

手机信访事项投诉注意事项

手机只接收短信,不接听电话。请您在发送短信时写明姓名、联系方式、家庭住址、身份证号码和主要诉求等内容。为方便信访事项办理,请不要采用语音、视频、彩信的方式进行投诉。

网上信访、手机信访事项受理范围:信访人对下列组织、人员的职务行为反映情况,提出建议、意见,或者不服下列组织、人员的职务行为,可以向有关行政机关提出。
  网上信访、手机信访事项不予受理的13类情况:1、属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职权范围; 2、属人民法院职权范围;3、属人民检察院职权范围;4、属已经通过诉讼途径解决;5、属已经通过仲裁途径解决;6、属已经通过行政复议途径解决;7、属依法应当通过诉讼途径解决;8、属依法应当通过仲裁途径解决;9、属依法应当通过行政复议途径解决;10、不属于本部门(单位)职权范围内信访事项;11、不属于本级人民政府或工作部门处理权限范围内的;12、已经受理且正在办理期限内的;13、已有处理(复查)意见,且在复查。

 

版权所有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网站标识码:4111900001
联系电话: 0395-3195001 传真0395-3195002 地址:漯河市淞江路东段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